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谢谢你,千羽。

谢谢你给我的信。

也谢谢你那一句“快乐起来吧,从选择快乐开始!”。

我很喜欢这一句话。近来,每天起床后,我也这样告诉自己。我告诉自己,今天我要过得快乐一点。我要选择开心,不要烦恼。我不希望我的病情加剧,我希望我可以放轻松,保持心情愉快。

但是……我到现在还办不到。校内、周遭……还是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困扰着我。我不要被困扰,可是欲罢不能。我变得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不懂得拒绝。讨厌自己太懦弱。越来越神经质。

“ 选择比努力重要”。我爸爸也常常告诉我这一点。我也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但是,要怎么做呢?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

太阳每一天还是从东方升起,日子每一天还是要过。我一天比一天着急。也想赶快摆脱这种乱糟糟的情绪。但我不知所措,在泥沼中越陷越深。

千羽,我很羡慕那只小螃蟹。何时才能像小螃蟹那样说出“这才是适合我干的工作”呢?

4 条评论:

alice 说...

心田,我知道我用说的当然很容易,但或许,你可不可以试试看,或许,你别太抗拒这一切……暂时就顺着它,试试从中找到有趣的部分;或者,利用它来给你的计划铺路;等等的。就试试看别挣扎的太用力,因为可能会摩擦的更严重。就试试看吧,好吗?
记住,要快乐噢!

heart-farmer 说...

好的。

薰衣草 说...

你怎么了?还好吗?

heart-farmer 说...

之前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所以才会搞到这样……现在好多了。谢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