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在迷宫中

又一次来到纵横交错的迷宫中。

觉得自己实在有够差劲的。
两年前都知道这是一场赌局了。
赌赢就赢,赌输也没什么大不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困扰呢?

两年前不肯定自己要什么,
两年后的今天,我依然如此。
为什么那么不长进呢?

很喜欢听人们说想要实践理想。
我走着走着,迷茫了。

之前好像也有所谓的理想。
可是,现在觉得可有可无,
不是那么重要了。
还是那个也不是心里真正想做的事?
真正想做的事,会这么容易被遗忘的吗?

我对理想的热情,
是失去了?还是从来没有真正开始过?

我彷徨。
向前?向左?向右?还是向后?
还是该往哪个我从来没想过的方向前进?

2 条评论:

十七 说...

慢慢来,不用急。慢慢的摸索,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要什么。而且有些时候,也许自己什么都可以,其实也没有特定要什么。既然如此,拥有什么也没有关系。那么,也没有所谓的走错路,因为曾经的一切都也是一种恩赐。

heart-farmer 说...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