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职场妈妈不易当

最近对工作一事提不起劲。

虽然这是份我喜欢的工作。但是,唉……
想到因为工作而不能常常和小王子在一起,
我的心里就有很多很多的遗憾。

什么事情啊!都没有十全十美。
总是对自己说,要知足啊!
我妈妈比我还会照顾孩子,
小王子跟着她多一些也是好的。

不断对自己催眠……
希望小王子长大后不要怨我啊!

4 条评论:

小人 说...

安啦~安啦~
小王子会懂得~
因为他的心脉可是你们给他的哦~
所以他会收到那“米修。米修。”的讯号滴~
哈^^

小人 说...

是小人物~~
XD

小人物 说...

哈哈哈~
今天我好像来乱的~~
哈哈哈~

heart-farmer 说...

小人物,

谢谢呢!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