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康仔会坐了

前个星期,突然发觉我的小王子康仔好像比一般同年纪的宝宝慢学会坐。
开始有点儿着急,担心他不会,于是开始了对他的坐起来训练。

首先,我追想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康仔比他们都还慢学会坐呢?
这时我发现是我和妈妈都没有给他自己坐起来的机会。
我们不是抱着他,就是让他在学步车里游戏。

后来,我就给他多些坐起来的机会。
除了用玩具来吸引他坐起来玩耍,还有就是用掌声和笑声来鼓励他。
结果,短短的三天,康仔就可以在不用人家扶持或枕头的依靠下,坐起来了!

我很高兴!康仔向前迈进一步了!

2 条评论:

小人物 说...

赞赞赞~
^^

heart-farmer 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