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阿康的成长日记(一)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的阿康也一天一天地长大。

现在他已经八个多月了。

除了长了两颗牙,能独坐,他还会吃东西了。
起初尝试给他吃粥,可是他不爱。给饼干他也不要。
后来,妈妈给他吃“印度蕉”,他才知道吃东西的美好。
哈!自从吃了“印度蕉”后,他就开始他吃其他东西了。
他现在吃的东西一天比天多样化。除了粥,有饭、菜汤、蒸蛋等。
若他吃不够,他还会一直哭闹呢!真是的。

那天,2011年8月14日早上阿康第一次跌倒。他从学步车里跌下。
因为我出去收衣服时,一时大意忘了关大门的铁花。
他跌倒了,头上还长了一个大包。吓得我魂飞魄散!
他哭得很大声很可怜!啊!都是妈妈不好。真对不起你。

老公说孩子跟了我还平白无故受了不少伤。
说起来,这已经是第n次了。
为他剪指甲时,一时粗心,在他乱动时,不小心剪到他的小手指皮。害他留血痛哭……
为他涂粉时,因为忘了自己的指甲很长,还没剪,又不小心刮到他的脸红红一条线,而哭了。
为他冲凉时,因为一时手滑,又不小心害他敲到头。这又免不了大哭起来。
这次,更加严重,害他跌倒了。唉!
老公没怪我。只是要我多小心别粗心。
可是我,实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我也不想的。
我的儿子,阿康啊!妈妈对不起你。请你原谅我。

2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你的确糊涂啊!哈哈哈!
放心啦,虽然如此,他仍然会健康、平安、快乐长大!!

heart-farmer 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