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终极愿望

宝宝啊!现在进入第八个星期了。每个小时都要让我进餐一次。很像阿康以前在我肚子里时的样子。
宝宝的口味也很像阿康。因此,我怀疑自己这回的宝宝有可能也是个男儿。
但是,也没太在意啦。是男是女都好。我都爱。都是我的心肝宝贝。

上个星期四用超音波看那个小人儿,还听了宝宝的心跳声。
很感动!希望快快看到宝宝。我的小宝宝要健康平安出世哦!
刹那间,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原本还为家里的安全操心。那个当下后,觉得贼要怎么样拿我们东西都好,只要不伤害我们的性命安全就好。什么都可以给他们。只要能够活着,就好。

是啊!只要活着,健康平安就好。
我的愿望,终极愿望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