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My Pregnancy This Week -- 31 Weeks

同事Erlinda介绍我这个网站:baby center。
每个星期,我都很期待开我的gmail信箱。因为可以知道宝宝的进展。
今天打开邮箱一看,啊啊!31周了哦!!!

虽然口里总是说很累了,很想生了,可是,想到二宝要来了,我心里还是会有些紧张。
紧张到时生产前的种种状况;紧张宝宝来时,我如何照顾他;紧张我在阿康和二宝之间是否能平衡地爱护着;紧张着我是否又会向从前那样,有了儿子,忘了老公。哈哈!

二宝啊!二宝!你要选择让妈妈最安心的方式出生哦!那就是妈妈早上睡醒时发现有一点来红,然后我准备好了才入院。要合作哦!妈妈爱你!谢谢你来当妈妈的宝宝。^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