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感谢“肉秀”教会我的事

不是每个人可以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不是每个人可以只因为自己的兴趣,而去奋尽全力。
不是每个人可以如此齐心真心,而且不问收获地做好一件事。
而我,在 Succulents Feast 2(SF2) 的现场上,亲身感受到了这些珍贵,这些受用一生的体验。
Succulents Feast,不仅仅只是多肉植物和沙漠植物的盛宴,而是一场用真心换真心的交流会。
这趟从东飞到西的SF之旅,是临时决定,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短暂出走(第一次没有任何牵绊)。在开幕礼上听着大家激昂的歌声,感受沸腾的热情,见到因为多肉一线牵而且十多年不见的惠盈和淑君,还有几个从未见面,可是却感觉熟悉的脸书友维云、秀贞、贝爷……还有好多好多……(可是我不好意思一个一个去要合照)。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这件事情的美好,你们让我看到我相信的美好事情一直存在,深深地被感动……
这趟旅程,有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知道原来创意可以这样玩;第一次知道多肉植物、沙漠植物和空气凤梨的品种有这么多;第一次看到组盆的美妙结合;第一次看到自己和孩子们的养肉玩肉故事被记录在大马首本多肉植物特刊里;第一次和许多从未见面,可是却感觉熟悉的脸书友见面;第一次跟初次见面但感觉熟悉的脸书友维云相互拥抱;第一次在和老公结婚十年后,两个人出游;第一次可以放下孩子们出游(也谢谢孩子们愿意被放下,谢谢家人们愿意轮流顾孩子们);第一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买机票订酒店;第一次在自己的兴趣里,找到澎湃的理由;第一次知道婚姻需要保温;第一次确实地感受到老公孩子们家人们总会二话不说成全我想做的事……
最后,只想说,我非常珍惜这一切!感谢因为养肉玩肉带给我这一切的美好!感谢“肉秀”教会我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