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前脚提后脚放的日子

 前一个多月,每天都在赶时间。

因为疫情,而居家工作和上硕士班。孩子们也都在家里。

每一天的to do list都很长,根本没时间胡思乱想或停下脚步。

因为赶自己的硕士班功课和学生们的功课,我完全放弃煮菜做饭和登登的网课。


只有到了晚上,到了夜深人静时才会想,为什么把自己搞得如此累。

这个星期,终于把该赶的东西都赶完了。

暂时可以松口气,可以暂缓脚步。

然而,我却感觉迷失了。

接种第二剂疫苗后的体力和精神到了第三天还是无法恢复。

不懂是身理问题还是心理问题。

我要勉励自己,得继续像之前那样前脚提,后脚放。


这阵子也听闻太多负面消息。心很疼,可是我却无能为力,只能给这些让我心疼的人们虔诚的祈祷。

祈祷上帝听到。让全部人有温暖吧!

每天太阳会升起,日子都是要过的。

我们总是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