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我不潇洒

最近特别嗜睡。早上很迟起床,下午却还能睡午觉,而晚上更能早睡呢!

妈妈说我好像得了嗜睡症。想想,好像也有这个可能。嗯……得好好检讨。(,'')

原本已找到一份工作了,但是因为过于坦白,再加上一些犹疑,结果不知不觉中与之失之交臂。后来我再接再厉地出席了另一个面试。目前在等待应征结果。

等待的日子还真漫长啊!或许想日子赶快过去吧,所以总是睡觉。看来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潇洒。

尽管如此,有种感觉告诉我,我的悠长假期即将结束了。希望我的感觉是对的。GO,GO,加油!

4 条评论:

alic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alic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为什么把之前的评论删除?是谁留下的评论?

匿名 说...

那些评论是Self误留的。技术上的问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