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长假结束了

好久没在心田耕耘了。变懒惰了……唉!真不该!

现在要重新拾起锄头、铲子,定期耕种了。不然啊!肯定会被荒芜的。

话说回来,我的悠长假期结束了。生命另一个乐章重新奏起。

2008年,我转行了。原本还以为会转行不成功,怎知就在我准备放弃之际,就接获佳音。上天,很感谢您赐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现在,越来越相信“人生就像一场戏”这一句话。想想自己走过的这些日子,感觉挺戏剧性的。别说一天前和一天后,就连一分钟前和一分钟后,都可以有截然不同的经历和遭遇。而这一切,着实让我无限感慨啊!(哈~我真的变老了。总是在感慨。)

前方的路会是怎样呢?满山荆棘?凹凸不平?嗯……都有可能。但,我不怕。人生毕竟没有太多一帆风顺的时候,而且人生的精彩处,也就在于它的不可测。

就这样,开始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认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