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职场舞台

第一次,我是留下来的那一个。
原来留下来的感觉是这样的……
苦涩、忧虑、迷茫、怀疑……

三间公司,都是同样的问题:管理制度不当。
每间公司都是如此的吧?
只是在于个人能不能适应之。

一直转换新环境,实在很累!
实在不想如此。能不能就此结束?

目前,情况还不是太悲观,所以决定再努力看看。
上天,请给我多一点力量!

6 条评论:

尘至平 说...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吧。。。

heart-farmer 说...

我正在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啊~~不然,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同时,我常常善待自己的……毕竟人一生只能活一次,我不会让自己的人生活得如此不自在。

邓秀茵 说...

经验需要时间累积。
好与坏,都有它们的价值。
相信你会乐观看待。
小妮子,加油哦~~

alice 说...

当你不满意环境的时候,你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想办法让自己喜欢上它,二是改变它。我认识的你仿佛会选择1.5… =p

heart-farmer 说...

秀茵,谢谢你的鼓励!

Self,不愧是一场同事。

Unknown 说...

忘记是书中还是戏中看:

“当我们不能改变环境时,何不我们尝试改变自己去适应”

当然改变也要适量,不能委曲自己。。。

最好还是喜欢它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