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不想成为super mummy

同事、表姐都是时下的 super mummy。

又上班与老板客户交战,
又进修上课应付作业考试,
又得兼顾家人的三餐、家务事、孩子的教育等等……

她们哪来的那么多精力啊?

若有那么一天,我嫁得出去了,
希望我不会被逼成为 super mummy。

上班已精疲力倦了,
上课更累不成形,
若再加上兼顾家庭,
我想,我迟早会累死。

6 条评论:

Beverly's Secret 说...

OMG~~ that's so hectic...
that's y i'm not really to be a mum yet! i can't even take care of myself...damn...

Beverly's Secret 说...

*ready

尘至平 说...

日子过的太闲空,就会经常胡思乱想。。。。

heart-farmer 说...

beverly's secret,

Yaloh~ hahaha~ i also can't take care myself well.

ctezp,

什么胡思乱想啦!是有感而发。

alice 说...

心田,我有同感。所以“懒惰”的人是好的:要嘛自己想办法赚花不完的钱,要嘛嫁个有钱人当少奶奶。呵呵,“能干”和“劳碌”毕竟是有分别的…

heart-farmer 说...

Self,是咯!“能干”和“劳碌”毕竟是有分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