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可以说的秘密

终于读到这本书了。很早就知道有这本书的存在,但是一直与之的因缘不俱足,幸好未为迟也。这本书的名字叫《秘密》。

读完《秘密》后,感觉小鱼在身体的血管里畅游,情绪很激动,感觉很美好!原来有一个这么妙的法则在宇宙中运作。

这本书里埋藏着一个隐藏2000多年的富有、成功、健康的秘诀,自从有人类的那一天开始,人类就开始寻找这个秘 密,这个决定人类发展的终极“大秘密”。许多次它被发现过,后来又丢失了。古代的各个种族、部落也对此都有过模糊的暗示,这一点可以从古时候传来的民间故 事和传说中得到证明,如阿拉丁和他的故事,或者,阿里巴巴和他的打开财富大门“芝麻开门“的咒语。
(摘自:http://book.sina.com.cn/nzt/live/spi/mimilz/index.shtml

作者表示,那所谓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而运用吸引力法则的途径,是个人的思考。当你很想很想得到一样东西,或完成一件事情时,只要集中全力地想、正面地想、单纯地想,同时当作你的愿望已经成真,全心全意地去准备接受之,那么你就会形成一个很大的磁场,接着宇宙中就会有某种力量,通过吸引力法则,将你所思所想的东西或事情,吸引给你,帮你实现愿望。

总的说来,在面对任何事情时,绝对要有正面的思想。只有如此,才会有正面的回应。

从现在开始,我也要赶紧运用这个法则,集中全力地想、正面地想、单纯地想: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甚至,当作我所有的希望已成真,已经欢喜地在享受之。

单是这样的转念,我已开心久久了。这就是所谓的“想到都爽”吧!哈!感觉真棒!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

heart-farmer 说...

你笑什么啊?

匿名 说...

不好意思, 忘了...

总之是上次读的时候文中有好笑的东西就对了...

Philip Nate 说...

i wonder.. i wonder.. what secret is so secretive yet can share?

那个不是秘密,而是提示!哈哈。自然界的提示,可能吧。

但是,以我个人蠢见,这种high的感觉,好像吸毒似的。或许身体内的化学因为文字上的刺激,使到我们会感觉兴奋?

heart-farmer 说...

creax,其实我觉得整本书都很好笑。哈~
我看得很开心呢!

heart-farmer 说...

phi,我没吸过毒,不懂吸毒的high是怎样的……哈~
我想,除了文字上的刺激,还有加上自己的想象吧。想到所有愿望都成真的那一刻,我就忍不住觉兴奋起来。那种兴奋,就像有小鱼在血管里游泳,血液随着小鱼的游动,而迅速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