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彩色的日子

近几天的心情很漂亮、很容易开心、感动。

很喜欢这样的自己。很久没感觉那么良好了。

脸上的笑容常挂,笑声响亮。哈~好开心!好开心!

尤其今年有个美好和难忘的生日。谢谢陪我渡过生日的朋友们!很高兴有你们!“认识你们真好!”

Self给我发一则信息:“感觉愉快时,你就和宇宙的力量连接上了!Stay cheerful!

如此说来,这阵子大概我和宇宙的力量连接上了吧……因此我浑身都是劲儿!哈~

最近也学会所谓的祈祷。但这祈祷没有根据什么宗教性质的,纯粹是自己和宇宙力量的沟通。什么?很玄之又玄?

嗯……其实也不是什么……只要凡事都往正面思考就对了。

决定了。我要将这样棒的心情,永远融贯于日常生活当中。Cheer~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來,你過得蠻好的。就差找一個男人直接跳過訂婚、結婚的手續,生兒育女,這樣你的人生就美滿了。。。哇哈哈

匿名 说...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不好意思,从来不知道你何时生日呢。而且还和我的这么靠近。很高兴你充满着快乐的细胞。^^

匿名 说...

hepi belated bufdae

heart-farmer 说...

鸟,

你是我认识的那只“鸟”吗?

哈~这阵子还不错。至于你说我欠缺的那部分嘛……嗯……听起来还有些道理。但我不想跳过那些手续嘞……我想,应该要一样一样来,才能尝到快乐吧!

哈~

heart-farmer 说...

涵,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不懂是upper six还是lower six那年,在中文课里,我们的同学曾唱生日歌给我们听。

我们是不是同一天生日呢?

heart-farmer 说...

creax,

Thanks.

x u a n j i n G 说...

不清楚你什么时候生日,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嘻嘻

开心就好~以前我也常常祈祷,而且都是接近考试的时候=.= 临时抱佛脚,虽然我也没有什么宗教信仰 =P

heart-farmer 说...

xuanjing,

谢谢~

匿名 说...

哈哈,你還會認識什么鳥?
應該只有一只吧~~

heart-farmer 说...

鸟,

是的。我想就是你了。谢谢光顾。

尘至平 说...

啊?和宇宙沟通?很深奥哦。。有空交一下。
P/S:我最近也感觉、体会到了“祷告”的力量。但我所说的祷告,是和宗教有关的。
再P/S:不知道你生日哦,也没有和你庆祝。那你是不是想告诉我,认识你真差劲?呵呵

heart-farmer 说...

ctezp,

别说教你。我们一起切磋好了。

不用紧。我随时欢迎你为我补庆祝生日。哈~

匿名 说...

太好了,有人補請生日派對
時間、地點你定,偶們這些舊同事準時出席吃~~

alice 说...

心田,看了你的这篇文章竟然也很愉快呢~看来真的是连接上了宇宙的力量了哦!

heart-farmer 说...

鸟,你应该问ctezp才是的。他补请我嘛。

self,哈~

匿名 说...

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卜基恩在聯X的工錢發了,叫她請早餐!!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