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心的重量

当心被害怕情绪充斥时,
心变得很重,举步也变得艰难。
就连一个小圈子,
也走不出去。

这种情绪,要不得!
却又挥之不去。

“有时你以为天要塌下来,其实是因为你站歪了吧?”
同样道理,
“有时你以为自己做不到,其实是因为你懒惰做吧?”

如此一转念,
心变轻了。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轻。 脚步轻了吗?

heart-farmer 说...

轻了。谢谢。

十七 说...

心轻,体重轻了吗?呵呵呵呵……

有时候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是因为自己懒惰,可是就是改变不了哦。我就是这样。呵呵呵……

尘至平 说...

但事实上,心的重量,真的能够因为如此而变轻?

匿名 说...

杞人憂天?
呵呵,有時候就表想太多了,快快樂樂的想今天要找什么樂子,要吃什么還好,或者找人看電影,別悶在家想太多鳥

heart-farmer 说...

十七,

心轻,可是体重没有轻。怎么办?哈~
唉……我们不年轻了。真的不可以继续懒惰了。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ctezp,

多少有比先前轻了……但愿越来越轻。祝福我吧!


鸟,

我没有想太多……我也不是想太多的那种人。只是碰到了,不能不想……
另外,我也不是常闷在家的那种人。
看来,你对我的认识不多嘛~
常来这儿光顾吧。应该就会更加认识我。
说起来,我好像对你的认识也不多……我也会回访的。哈!

匿名 说...

喔~~~你的意思是要偶們互相認識些!!你這樣講讓偶好害臊哦~~ ^^
基本上,偶就是整天悶在家的宅男+想太多

heart-farmer 说...

鸟,

我要晕了……

十七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十七 说...

hehehe....要怎样才算不懒惰?参加慈济吗?心田,我有一段缠着心结的过往。呵呵呵呵。。。所以至今在不愿涉足。

heart-farmer 说...

十七,

还有很多办法的。 路不仅仅只是一条而已。 哈~

匿名 说...

看清楚了,心就便轻。

而往往是需要付出代价才能看清楚的,譬如不懒惰,不懦弱…

ctezp,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