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我回來了

好久沒來這裡了。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後﹐幾乎每天都在忙著適應環境。近乎兩個月了吧。可是還是有點手足無措。幸好遇到不少好同事常常願意指點我﹐不然﹐要啃的苦頭可多呢﹗

又一次﹐不知不覺地把自己推到一個連自己都不清楚狀況的位置上。可是﹐這次沒有如從前般的恐慌﹐反而多了一份歡愉。

雖然不清楚前方的荊棘有多少﹐但會願意以歡喜心﹐拿起斧頭﹐埋頭砍。就憑著這點感覺﹐當朋友問我﹐這一份工作我可以待多久。我說﹐希望會比我想象中還要久。

我並不喜歡常常換工作。總是換新環境﹐很累人。總是要交新朋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時﹐這樣也會影響人家對我的印象。比如﹐人家或許覺得我很花心﹐不能夠安定之類的。

還是那句老話。我會加油的。希望一切如願。希望我的所有朋友能事事如願。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第一次来“心田”很开心啊。。。

冒昧问一句,
心田,你总是换工吗?这次是什么工?

换工作也不是说你很花心,你是在寻觅适合自己的工作吧!

只有自己喜欢的工作才可以持久,才能有活力,越作越高兴,越喜悦。

希望你可以把这次的“事业”当成终生职业。。。很有智慧的你很快就能适应这份工作的。。。

匿名 说...

哇靠。。。。你履歷表上已經花底了
聽說,換太多份工作對求職有點影響
老板怎么知道你做做下就表做的,哈哈~~~慎重、慎重

heart-farmer 说...

C,謝謝你的鼓勵。

鳥﹐怎麼總是說我壞? 應該像 C 那樣給我鼓勵的話才對。

今心 说...

心田,也没有什么鼓励啦。
只要你不会觉得老套就了,我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八”。

匿名 说...

超汗的。。。。偶几时有说你坏
只是关心你,小心你的履历表,表太花
呵呵,最主要的还是你真的找到自己要的工作啦。。。

heart-farmer 说...

今心,嗯……对咯!你确实有些八。哈~

鸟,好啦!谢谢你的关心。

匿名 说...

鸟,你不懂~履历表是自己“做”出来的,不是什么东西都需要老实的交待滴 =D

心田,忘记过去,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确定了目标,就朝着她勇往直前吧!我也在学习“勇”往直前这件事呢~

heart-farmer 说...

千羽,

还是很喜欢你这个笔名。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