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没有天长地久这回事

有什么能恒久不变?

生老病死;花开花谢;春来秋去,

就连带给我们光明的太阳,总有一天也会面临死亡。(http://www.yejs.com.cn/htmllib/6037.htm

哪样不是在变化之中?

没有。


如果往好的方面变化,那是件开心的事;

但如果往坏的方面变化,那就是件悲伤的事。

无论开心或悲伤,我们都不能阻止变化的发生,

只能顺其自然。


总是执意地相信一切都在冥冥之中,有所安排。

上天总是安排两条路给我们,无论选择哪条,结局都会有所不同。

一旦做了选择,都需要尽可能往前走。

当若发现计划往往快于变化时,

做了努力也顺应不了时,

只能随缘。


悲观吗?不。我不认为。

只是不想违逆宇宙的力量,和它硬碰硬。

我还是乐观地相信,如果我向它发出很强很强的讯息,

宇宙会给我想要的东西。

它不给我的,只是我不需要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em....
宇宙会给我想要的东西。
它不给我的,只是我不需要的。

想要天长地久吗?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 宇宙会给你 dee........ haha

x u a n j i n G 说...

说真的,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虽然统统都好像和我扯不上关系,可也是想了很多关于“永远”这回事~ 唉

heart-farmer 说...

creax,

我想说的是,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但是宇宙不给我的话,那些就是我不需要的啦!

xuanjing,

人到了某个时候,都会开始想这些事情。一起加油吧!

alice 说...

无论如何,我相信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