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教师节快乐!

"Miss, Selamat Hari Guru..thankz coz teach me..i will alwayz remember u miss"

早上8点38分,收到一则来自学生的祝福短信。
很意外…… 很惊喜……
只教他们短短五个月的时间,而且他们都已经是成人了(我和学生的年龄相差不出五岁), 没料到还会有学生记得我,还会和我说“教师节快乐”。

这是我教书的第一个学期。老实说,一切都还处于摸索的阶段。战战兢兢之余,很高兴能将自己所知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学生。

这次,虽然只是一个学生,只是短短的信息,但心里着实感动。这都在在地激励着我啊!

下一个学期一定会做得更好的。我相信。

4 条评论:

十七 说...

要加油哦!教学就是在不短的摸索和改进中寻求平衡点的。哈哈哈……

heart-farmer 说...

好!谢谢指教。哈~

今心 说...

心田,你真幸福。学生从你身上得到的不单单只是知识而已,而是有尊师重道的存在。

heart-farmer 说...

今心,哦?是这样的吗?没想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