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蓝色星期三

放假七天后,今天第一天回来上班。
一整天懒洋洋的,提不起劲。
连喝水都觉得懒惰。

午后的那场雨,让原本懒懒的我,更加懒……

今天是星期三,不是星期一。
不是blue monday,是blue wednesday。

我的蓝色星期三,
懒懒的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我下班去了。

5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你懒惰到连水都不想喝,很严重咧,因为你那么爱喝水,视水如命。如果我懒惰到连咖啡都不想喝,那也是超严重的。

heart-farmer 说...

哈哈~没想到你还记得我视水如命。是咯!是懒惰得蛮严重的。希望只是哪天啊!

游子书语 说...

怎么会忘呢?还有黑笔happy的笑话呢!你还记得吗?

游子书语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eart-farmer 说...

哈哈~别说那件事了。哎哟!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