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执子之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直很喜欢这句话。
每当朋友结婚时,我都会以这句话祝福他们。
总觉得这是爱情中最深最深的祝福。

人海茫茫,能够遇见一个懂自己,想照顾自己一辈子的人,
是一件非常不简单而且幸福的事。

我非常感恩。今天的我有机会遇上这件幸福的事。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我和他决定注册结婚,携手走向婚姻。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
之前还怀疑我们的关系不会超过三个月的。
我神经线大条;他心思细腻,
我多话外向,他少话文静,
我粗鲁;他斯文。
没想到,相处下来,渐渐发现我们这样的黑白配,却能够奇迹地互补。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现在,我要用这句话来祝福自己和我的他。
希望在这以后的日子里,
我们要好好地牵着对方的手,贴心地感受对方手心的温度,
在彼此最需要对方的时候,好好的拥抱。
就这样,一起慢慢变老。

7 条评论:

十七 说...

congrateeeeeeeeeeeeeeeeee!!!!!!!!!!!!!!

heart-farmer 说...

谢谢。^_^

soai kazui 说...

恭喜了!

heart-farmer 说...

谢谢Soai Kazui。也同样祝福你。

heart-farm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惜凡 说...

恭喜你们,白头谐老!
五十年后记得送我一张你们手牵手一起走的照片噢!呵呵!

heart-farmer 说...

惜凡,

手牵手一起走的照片啊?嗯。对。应该拍这样的照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