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和上天有一个约定

和上天约好一天给我一个好消息的。
上天,不准爽约!

我还想继续相信您。您千万要记得您的约定。
打勾勾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会不会太一厢情愿啊,上天可没有答应过你勒 :-p

heart-farmer 说...

哈哈~谁说上天没答应我的?

我说有,就有。^_^

匿名 说...

你太贪心了啦,很多人一辈子都没听过什么好消息,等上天给你好消息,不如自己制造好消息。

heart-farmer 说...

虽说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是很多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当然能够自己制造好消息很好,但上天能给我好消息那更好。

我不是守株待兔的。我有努力过才敢和上天定盟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