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幸福

最近,正好碰上学校的新学期开课,所以忙得不可开交。好累!

肚子里的小baby幸好也很合作,很感谢。
不然,也不知如何度过这段难熬的时间。

有了小baby,常常觉得心情很愉快。
我每天都和他/她讲话。
好期待他/她的出生。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每天一睡醒,yc和我都会摸摸他/她。
不久的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三口了。哈~

很感恩、很幸福。
虽然现在喉咙疼痛又伤风,
可是,还是觉得很满足,不辛苦。

yc的家人,我的家人,
对我呵护有加,
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就是快乐。

5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h~~ ^^

十七 说...

哇。。。。。。。。。。。。。好羡慕哦!!!

heart-farmer 说...

谢谢。

游子书语 说...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就是快乐。
这句话,我是出国后才体会到,也是最近才更加深刻体会。

heart-farmer 说...

总是要经过后才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