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血糖升高

逃不掉。还是逃不过要在每一餐前后得验血糖的命运。
政府的医生,私人的医生都是一样的吩咐和叮咛:
“千万不可以再吃甜食!”

我觉得很冤枉。
我都没特别爱吃甜食,也没有家族遗传,
为什么会有血糖高的问题呢?
唉……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了。
要验的,还是要验。

现在每两个星期的三天里,都要检查餐前和餐后的血糖。
每次都要自己插自己。
听说那个机器大概一百块至两百块之间。
我想,还是买了,自行检查比较好,
以省去总是去药房、医院的烦恼。

我的宝宝啊!请你合作一点哦!
别让妈妈的血糖在升高,不让我和你都很危险啊!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会这样的?
要照顾自己啊~

十七 说...

别担心别担心,偶尔会这样的。
血糖高未必只是糖,淀粉、糖分的食物、零食、糖分高的水果……
宝宝会很疼你的!

heart-farmer 说...

匿名,

正如十七所说的,那每一项都是原因。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十七,我现在四个多月了。哈!希望宝宝会乖乖疼妈妈。

匿名 说...

pregnant women is like that one...
last time my sis also like that..
Dr said dont eat 咸 de..and control your food... dont worry be happy!!!

ELC

heart-farmer 说...

ELC,

Thanks...^_^

heart-farm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游子书语 说...

哦哦,你现在写这些博文,宝宝以后不听话,拿给他看,哈哈,他会知道你多么不容易多么伟大:)
别担心哦:)你和宝宝都会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