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对自己说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人家问我,
“你怀孕啦?”

每次,我都很高兴的回答对方,
“是啊!我怀孕了。哈哈哈!”

自从怀孕后,我告诉自己要常常保持心情愉快。
现在,大多数时间也真能做到。
好像,没什么可以操心的了。

就算两个月后即将失业,
之后不知何去何从,
我也没有太忧虑。

什么事情都等我生产过后再来想好了。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平平安安地生下健康宝宝。

我相信,上天会给我很好的安排。
职场,家庭,我都要兼顾得妥当。

2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嗯,有快乐的心情,有所期待,对于未来有信心,你一定可以越来越散发光彩,即使自己小小领域,你也甘之如饴。加油:)

heart-farmer 说...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