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谢谢爸妈!

昨晚,yc 要工作。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我告诉妈妈,我已经两个晚上都一个人在家了。因为yc要做夜班。

妈妈听了,便说会尝试约爸爸来我家。结果,爸爸真的答应前来。
于是,妈妈特地做了饭菜,和爸爸一起送来我家给我做晚餐。好感动!
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为我送饭了。

我家和爸妈家距离不近。一趟要40分钟左右。他们愿意花时间花精神驾车来我家。实在难得!有时还在想,我会不会不孝?自己没做饭菜给他们吃,反倒要他们大老远为我送饭菜……

好爱好爱我的爸爸和妈妈!真的很感谢他们!有他们真好!

yc开我玩笑,说我总是装可怜,要爸妈为我送饭以及和我作伴。
我说,我不是装可怜。只是,一个人在家,真的很寂寞……
虽然还有肚子里的宝宝陪着我,可是,还是没人可以对话啊!

我告诉宝宝:“你的外公、外婆对我们真的很好!妈妈很感动!我要好好孝敬他们啊!”
宝宝像听懂我说的话似的,竟然在肚子里踢了我一下。
哈!宝宝啊!妈妈也会这样爱你哦!

1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幸福女人:)寂寞时候可以和宝宝对话啊!哈哈。最多你的宝宝会踢你一下暗示,妈,够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