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像企鹅的我

进入孕期的五个月,不知怎的,竟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
这毛病所引起的外阴严重瘙痒和灼痛,不但让我坐卧难安,而且,走路被迫像企鹅一样 ,左摇右晃的,不然两腿内侧之间摩擦下去,更是难受啊!

好几次,我都痛得一个人在冲凉房里痛哭。总是希望明天睡醒后会好一些,但是都没有明显地好转,而且还扩散了。已经差不多要一个星期了!

看了医生,拿了药。早上会好些,没有那么红肿。可是到了中午、下午、晚上,情况还是很糟!我想,或许是流汗的关系,造成潮湿,而加剧病情。

yc说,那药不是神丹,不能马上见效的。要我多给些耐心。可是,我很痛啊!我已经痛得没有耐心了!唉!可是,我又不能做什么,还是只能擦药和祈祷。

上网查了有关这病情的资料。发现有妊娠期糖尿病问题的人,比较容易患上此病。另外,女性怀孕后性激素水平高,加上阴道充血、分泌旺盛、外阴湿润等因素,都利于霉菌生长。

上天啊!我还要工作的。我的工作环境需要我走来走去。我还不能呆在家里减少走动。上天,快快让我好起来吧!求求您!

2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现在好些了吗?

heart-farmer 说...

现在痊愈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