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家的911事件

今早一醒来,刷了牙,打开房门,惊闻楼下传来阵阵流水声。
叫了yc起床,两人下楼一看,惊觉整个客厅和厨房都浸水了,而且厨房的一大块石膏天花板还掉了下来。真吓人!好像戏中的一幕一样。我还以为自己在梦中。呆了一下。

后来,我打了电话向爸爸求救。爸爸始终都是我在危机中第一个想到的人。爸爸叫我联络会做屋子装修的四姨丈,叫他过来看看。我就跟着做了。

爸爸过后也到我家来。yc告诉他是家里厨房洗手盆处的水喉头因为水压过高而冲断了。对于这点,我有些错。因为是我开大水压的。再来,就是水喉头太老爷了,不耐水压的冲击。

唉!幸好只是破了一盏厨房的灯,家具和厨房用具都没损坏。只是和yc两人收拾残局,累垮了。还腰酸背痛呢!对了,当时不知怎的,我还糊涂到把自己的手机泡在水中。差点把心爱的旧手机弄坏了。yc后来还特地去提款,要为我买手机。

幸好,这样的911事件,花钱消灾就好。同时,经过这件事情后,发现yc真的好爱我!我做错了事,他不但没骂我,没生气我,还静静地收拾一切,问我会辛苦与否。

更加爱他了。哈!

2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很好,为你开心,有个体贴的伴侣。呵呵。

heart-farmer 说...

谢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