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的小王子来报到了!

我的小王子宇康,终于在2010年12月28日,下午3点04分来报到了!
我很开心!他也是。哈~
你看!照片中的他笑得多开心啊!
真的如游子书语所说的,我的小王子选择了让我最安心的方式出生。
我的阵痛没有太久,也没太辛苦。
感谢上天。感谢我的小王子。感谢我的老公在我生产时的一路陪伴。也感谢为我操心的父母、姐妹和亲朋好友。

5 条评论:

小人物 说...

哇哈哈哈~
他好可爱哦~

十七 说...

wahhhhh.............so cute!! and he know how to smile oready!! wowowow.............

heart-farmer 说...

小人物,

谢谢。


十七,

是咯!他懂得笑了,也爱笑。我在想,可能在我怀他的时候,吃很多香蕉。哈哈~

匿名 说...

so cute~


fm ELC

heart-farmer 说...

ELC,

Thank you. How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