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新手妈妈初体验

现在我的世界是绕着小王子在转。

觉得最贴心的时候,就是给他哺乳的时候。

他很爱笑。每次喂奶后,他总会给我一个微笑。有时浅浅地笑,有时会嘴巴张大大地笑。 我最爱看他张大嘴巴时的样子。

我的小王子很容易被理解。他一哭,不是要喝奶,就是要通知人家他大小便了。他有时会突然间在睡梦中大哭起来,而且还哭得很凄凉。我妈妈说他是在做恶梦。我在想啊!他这么小,怎会有那么多恶梦呢?真奇怪!

当然,他也又做美梦的时候。那时,他不只会微笑,还会大笑,笑起来还有声音呢!

小王子啊!小王子。妈妈祝你健康平安,快高长大。我迫不及待想听你叫我一声“妈妈”了!

4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哇!好可爱哦你的小王子!!哈哈哈!
我可以想象到哦!
因为我家的joshua也是这样,才出生几天,也会咧开嘴大笑。

heart-farmer 说...

哈哈!很喜欢他的微笑呢!

小人物 说...

小王子~~~~~~

^^

小人物 说...

小王子,
我就可以和你见面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