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小王子打针记

小王子今天打第二个月的针。
我因为要上班,没能陪他去。老公就载着我妈妈和他去。
据妈妈说他早上在诊所没闹情绪。可是我刚才中午回家看他时,他却一直哭闹不停。我苦苦劝他,他也不愿意停止。还好有我妈妈在。不然,都不知如何是好。
看到小王子这个样子,我很心疼!
妈妈说他应该是打了针后,觉得不舒服才这样哭闹的。
祈祷他这样的坏情绪快快过去。今晚能够睡个好觉。

2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是啊,打了针后,孩子很容易闹情绪,还有些会发烧。很可怜哦。祝福你的小王子快点恢复快乐哦。
你这么快去上班了?不是三个月产假吗?

heart-farmer 说...

我没有产假。我是换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