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贤妻良母

“为什么一定要做贤妻良母?”
从朋友口中听见这句话时,突然感触良多。
以往的我,或许听了,也就忘了。可是不知怎的,现在的我,竟然在听了后,还想了好几天。

是啊!为什么一定要做贤妻良母呢?
我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贤妻良母。
人人常这么说我。或许是恭维话。可是,不知怎的,越听越不是味道。

为人妻为人母后,我,还是不怎么了解我自己……
我只知道,我不想做人家眼中的我。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不要只是我爸妈的女儿,不要只是我老公的妻子,更不要只是我儿子的妈妈。
我,不是谁的谁。
我是我,是我自己。

2 条评论:

十七 说...

dun worry...i m sure u alway r urself!!! atleast i nvr treat u as "somebody's somebody".
hhahaha

heart-farmer 说...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