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爬来爬去



阿康还不会爬时,我很担心他不会爬。
因为,我看的育儿书上说,爬是灵活大脑的催化剂。
爬能训练婴儿的手脚协调能力,也能促进左右脑神经线的连接。
爬的好处多得数不清。

幸好,现在阿康会爬了。
他还十分喜欢爬来爬去。
从客厅到厨房,从厨房再到房间,从房间再到储藏室,从储藏室再到客厅。
看到他能灵活地运用双手双脚在地上爬来爬去,我着实欢喜!

除了这个本领,他,还会开始模仿大人的动作了!
啊!真奇怪他的小小脑袋里装了些什么。
他也越来越顽皮了!

每次看他又学会一样本领时,我很高兴。
只是,他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顽皮时,我快抓狂了!
人,总是矛盾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