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阿康第一次的旅行

昨天我们一家人和妈妈、两个妹妹阿金和阿秋一起去达迈度假村过夜。
我们早上十点多从家里出发,载了妈妈妹妹一起吃了午餐,耗了近3个小时才到那里。
阿康不喜欢自己坐长路途,坐到后来就开始发脾气,要大家轮流唱歌给他听他才肯安静下来。

去了那儿,才发现我们的房间和爸爸妈妈他们的房间距离得那么远。
我们住在poolside,他们住在hilltop。
开始还觉得这样不好,可是后来能去hilltop的游泳池玩就觉得很值得了!那里的游泳池实在太棒了!阿康还玩的很开心呢!

这次旅程真愉快!没想到阿康竟然不怕冷水,敢敢自己利用游泳圈在游泳池里游来游去。哈!我一直在想,游泳这种事情是天生的吗?为什么他会自己用双手划水,而双脚又像鸭子那样划动。
老公说可能是那游泳圈像他的学步车,所以他就像坐学步车那样动他的脚。哈哈!真好笑!

阿康如常地,无论走到那里,都好像有明星效应那样吸引身旁的人。
爸爸妈妈妹妹们这次亲眼看到都叹为观止。哈哈!
我觉得阿康的招牌是他那灿烂的笑容,而且他有高度的亲和力,一点都不怕生。
不知道阿康再长大后会不会像现在那样。
我希望他的招牌是一生的。现在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
我喜欢他现在这样的性格,开朗的,亲和的。
我觉得这和我在怀着他的时候开朗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那时,我每天都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每天都在见证小生命在我肚子里一天一天长大奇迹。
这样的性格对他的成长未来都有很大的帮助。
这也是我能给他最好的人生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