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Just have fun"

从六月一号到昨天六月七号,我成天都和阿康腻在一起。
这是自从我坐月子完后第一次,那么长时间和阿康每天都在一起。
感觉真的真的很开心!
谁说带小孩很辛苦?我很享受呢!

下个星期,为期整整九天八夜,我因为得去上课而无法和阿康见面。
也是第一次自结婚后和老公分开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起初,又难过又担心;现在心里慢慢地调整过来了。
终究是要面对的。换个角度想,也是让自己从为人妻,为人母的角色中跳出来的一个宝贵时间。一个属于自己长知识和沉淀的时间。

我就好好享受吧!如同事Erlinda所言:“Just have fun.”
祈祷一切顺顺利利。考试可以一次就通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康就放心交给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