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杂感

今天有件开心的事。哈哈!
我的induksi考试过关了。
考完笔试后,我就知道自己会过关。
收到通知书和文凭后,感觉更踏实了。yeah!

还记得那近乎一个月的上课和准备考试。
我忙得头昏脑胀。孩子大多数时间都托妈妈带。
幸好啊!有妈妈和妹妹们的协助,不然,也无法如此顺利的。

另外,还有件开心的事。
那就是我如愿被录取参与居士林举办的绘本培训班。
我对绘本的热爱有增无减。因此,这强烈的电波还吸引到一个靠近我家的绘本爱好者。
我实在开心在面子书遇到她。
她的孩子和我阿康年龄仅相差一年。
她和我分享了她的教育理念。我很欣赏,也打算追随。

阿康现在会说比较多话了。
我发现他好像学习英语比华语还快。或许英语比较容易发音??

现在,事业上算是渐渐走向稳定阶段了。
而我的计划是要集中火力,好好地和我阿康一起“玩”!
我们要“玩”出味道来!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