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故事分享会

在九月十七号那一天,Amelia、碧霞、欣颖和我成功在我家举办了第一场的故事分享会。
很开心!说了很久的故事分享会终于成功举办了。
虽然只有四个家长四个孩子,但是很愉快!
起初担心阿康无法安静坐下来听故事,哪里知道,他还真的可以。
当他听到碧霞说的故事很有趣时,他还会走过去摸摸那书本。


 *我很喜欢孩子们在听故事的样子。








这个周末,Amelia和碧霞说,我们再来一场吧!这次是在户外的。
嗯,蛮好玩的样子。我当然不会错过。

下个星期六还有一个活动,我相当期待。那就是“一团糟面团乐”。带孩子玩面团,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可是我不够勇气。哈哈!其实是不想收拾善后。

给阿康画画,玩黏土之后的善后已经让我有些烦恼,何况会弄得乱七八糟的面团。同时也是不懂要如何让阿康接触啦!这次,可以好好地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