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维他命C

阿康生病了。他咳嗽又伤风。
目前已经进入第五天了,但是情况好多了。

他这次生病,我完全没有给他吃药,只给他吃Scott的维他命C。

我有带他去看医生,但是那个医生给的药份量很重。
我实在不敢给阿康吃,担心会破坏阿康自身的免疫系统。

那个医生也真是的。只是普通的伤风咳嗽就开antibiotic。
我真不喜欢这样动不动就开 antibiotic给孩子的医生。

阿康不喜欢吃水果。妈妈介绍我说可以让阿康试试看吃Scott的维他命C。
果然啊!很有效呢!虽然不是马上见效,但是一天一天下来,情形真的有好转。

经过这次,我学习了一件事。那就是要沉得住气。若病情不太严重,就先吃维他命C,千万不要动不动就吃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