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第35周了!

终于,迈入第35周了。
我期待第38周可以和宝宝见面哦!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哈哈!
现在的我,睡觉、站立、躺着、坐着,都没法维持很久。因为腰很酸……不知道我又没有错觉。我觉得这第二胎的肚子会比之前怀阿康时比较小,可是,不知为什么,却比较累。
或许是我年纪大了吧……
二宝啊!妈妈很期待和你见面哦!
妈妈常和二宝说话。二宝也总是会给妈妈反应。这种感觉很奇妙。以前阿康都没有总是给我回应的。
爸爸和哥哥阿康也常和你说话。你也会给他们反应。我想,你是个很responsive的孩子。这样真好!那你以后会做个听话的孩子,对吗?嘻嘻!
我常跟二宝说,叫他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产,有什么不好就自己在胎里治好再出来,而且出世的重量最好要有3kg,也要做个人格圆满、幸福快乐地孩子。他总是也会踢我的肚皮答应我,让我感觉很安慰。
二宝,妈妈已经准备好所有东西等你出生来到我们家咯!
希望你会喜欢,希望你能开心的做妈妈的宝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