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要记得勇敢

因为即将离开现任公司,所以近来都很清闲。
他们没再交代我做什么。

上网聊天、写网志、看人家网志、查电邮,
变成 了上班的正经事。

刚开始的一个早上,还感觉得很不错。
可是,之后就很无聊了。
终日无所事事,白领薪水,并没有想象中好过。

现在进入倒数……
1天、2 天…… 对了,还有2天。

2008年9月2 日,下星期二,
人生那新的乐章即将奏起。
不知道会动听与否,
但至少我有勇气去弹奏。

记得朋友曾发给我这样的信息,
“想说,也许我们都不懂以后的路会怎样,可是我相信如果一切事情你勇敢和努力地面对的话,老天不会把你给忘了的 。”

我一直保存她给我的这一则信息。
我一直记得她说过的话。

勇气啊勇气,
无论做什么都很很重要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A..........要回来做吗?
偶们这边国X缺人手,价钱看谈,哈哈

heart-farmer 说...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进报界了。
对了,你不知道我、已经找到新工作了吗

匿名 说...

呵呵,消息没那么灵通,只能看你的BLOG知道你的消息,有空+偶MSN啦!BIRD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