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蓝色忧郁

这份工作实在耗掉我太多太多的精力。
我很努力去做很多从零开始的事情,
却没看到很好的收获。

没有胃口、嗜睡、对什么事都提不提劲。
开始害怕自己被忧郁恶魔缠身。

一直不愿被合约束缚,但不知怎的还是一头栽进去,
结果置自己于困境,现在愁苦不已。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诚心希望越走越踏实,而不是终日提心吊胆,惶惶恐恐。
千万别扑灭我的希望之光,也别把我丢在路中央。

我相信上天。一直都很相信。
上天会给我最好的安排。我只要对准方向,一直努力一直努力就对了。
若这不是我的路,那请您再给我新的指引。我会很听话的。我相信您!

2 条评论:

十七 说...

怎么了?陷入瓶颈了?

要好好加油哦!!

heart-farmer 说...

是啊。正面对一些问题。

常常觉得书写能够抒发我的苦闷和压力,所以每到了这个时候,都会在这片田地里留下字迹。是我的发泄管道。

无论如何,希望会顺顺利利啦。

谢谢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