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宝宝,你要乖乖听话!

这个礼拜,是我孕期的第32个礼拜。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紧张。
尤其,很多见过我的人都说:“啊?你的肚子很下了哦!是不是要生了?”

前个星期,医生说我的宝宝的重量是1.5kg。
我告诉妈妈。妈妈说怎么宝宝会那么轻呢?她问我是不是少吃。我说没有特别少吃。她又说宝宝太小不好啊!这样一来,我又开始担心了。

真是的。搞得我神经都紧张兮兮的。
宝宝啊!妈妈很期待你的降临。可是,也不要太早才好。
要乖乖地在妈妈的肚子里呆到第36个礼拜以后哦!这样你的各方面发展才会更加健全、完善。
记得!要乖乖听话!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宝宝乖.要听妈妈的话哦~
你也别担心.
^^

heart-farmer 说...

谢谢。

游子书语 说...

乖乖宝宝,好好呆着,呆够时间才出来,姐姐我就奖赏你!

heart-farmer 说...

“ 姐姐奖赏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