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Thank You Lunch

平日熟络的同事为我饯别,我已经感动万分。

这次,我的直属上司竟意外地发电邮说要在下星期一为我办Thank You Lunch,还邀请同部门的全体同事(约60位)出席,实在让我受宠若惊。

或许没有60位全体出席,但是,上司的这份心意,已让我感动良久,同时,也有些心虚。因为我资历尚浅,但大家却如此厚待我。我实在……实在……感恩、感动。

虽然他们没问过我的意见就在那天为我办Thank You Lunch,让我当天下午得匆忙赶着去医院复诊。虽然他们也许也只是想吃东西,所以借着我的离开,就搞这样的一个餐会……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他们。

该说什么好呢?离别只是个经过。离开这一站,下一站的风景又会是如何呢?我不知道。

在这份工作上,我是相当尽责和认真的。也因此,常常会搞到自己很累。这间中,还因为压力过大,而得依靠吃药控制病情。做这份工作,实在有血有泪啊!

但幸好,这些年来的努力有人看见,有人珍惜,我很满足。这一站的成绩单,让我很开心、雀跃!

下一站呢?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像现在这一站那般尽力再尽力。因为我有孩子了。我更加希望的是把心思都投注在我的孩子身上。现在,孩子才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努力方向。是我带他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要对他负最大、最完全的责任。

无论如何,我对下一站,还是有所期盼。期盼一切好事会陆续降临。

1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下一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