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The Light of My Life



宝宝三个月大,在我肚子里的样子。







宝宝在我肚子里渐渐长大。瞧!现在我肚子多大啊!肚子两侧还有妊娠纹。
那天看一部戏剧,里头有一句话深入我心。她说:“宝宝是The Light of My Life” 。我深表认同。我的宝宝也是The Light of My Life。
自从怀孕后,真的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什么都不要紧了。就算生产有多危险,有多痛,为了宝宝,我都可以豁出去。
宝宝,妈妈真的好爱你哦!

11 条评论:

游子书语 说...

the light of my life。。很有意思。
你看的剧该是《女人最痛》吧,对吗?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那张三个月的baby照,看了就叫人感动呢!你真的了不起。我还没这个勇气。。哈哈。

heart-farmer 说...

哈哈!是的是的。就是《女人最痛》。

匿名 说...

哈哈哈~抱住~
我总于盼到啦~
^^

嗯~
那图照真的让我有好多感触.
>.<
宝宝,
妈妈真的很勇敢.
你长大后要记得这些点点滴滴哦~
也要像妈妈酱勇敢哦~
(我觉得我好爱对宝宝说话耶~)^^
妈妈要加油哦~
再抱一个~ 哈哈哈~
^^

heart-farmer 说...

哈哈!是啦!

为了你而放的。^_^

匿名 说...

哦?????
这么说你知道我是谁??
嗯~
这~~
还不赖嘛~
哈...
^^

heart-farmer 说...

知道啊!怎会不知道呢?尤其看到那个招牌笑脸(^^)。哈哈!

十七 说...

wowow..........sounds so sweet.......between mum n baby also between husband n wife.
hahahaha

小人物 说...

哈~
我还以为是因为~
最近我爱乱抱人(写)你才懂我是谁。
哈~
^^

你知道我是谁了~
那我就写上名称吧~
哈~

朋友,要照顾自己哦~
^^

heart-farmer 说...

十七,

匿名不是yc啦!

十七 说...

aiyo..........好丢脸哦我。。。哈哈哈

heart-farmer 说...

十七,

哈哈!没什么丢脸的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