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感谢前世的我

若有前世今生,
我想大声感谢前世的自己……

有时想,
或许前世的我,种下了许多善因,
所以今世的我,常会平白得到许多的善果。
虽然也有遇到不好的人与事,
但是综合起来,还是好人好事占大多数。

感觉自己好像被上天宠爱着的小公主,
好开心!好幸福!

有人请我吃零食;
有人煲汤水给我喝;
有人愿意带我四处去玩;
有人请我吃丰富的石头餐;
有人担心我寂寞而常常陪我吃晚餐;
也有人一直在我身边,指引我以及支持我。

好想问上天……
上天,你会一直这样宠爱我吗?
若不会,请你别让我养成习惯。
别让我到了天堂,又推我下地狱!

无论如何,还是期盼啊……期盼……
前世的我种下的善因,
会比我想象中的更多更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与 其 期 望 自 己 的 前 世 会 种 很 多 善 因 , 不 如 让 自 己 在 这 一 世 也 不 断 地 种 善 因 。 感 觉 上 , 会 踏 实 一 点, 也 会 更 开 心 。这 样 在 遇 到 困 难 时 才 不 至 于 “怨 天 尤 人 ” 噢 。
无 论 遇 到 的 是 好 事 或 坏 事 , 我 相 信 都 是 上 帝 想 要 让 我 们 学 习 的 一 个 故 事 。 端 看 我 们 怎 么 去 看 待 它 。 ^_*

heart-farmer 说...

是。这一世我也要不断种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