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带阿康亲近大自然

因为爱书人部落格的成立,渐渐地我们有了更多的亲子活动。
前阵子,我们参观了羊场。前天,我们去了稻田。
每个地方对阿康来说都很新鲜。
他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很喜欢像这样带阿康亲近大自然。
也很明显地看到阿康在大自然里有所学习。
现在近两岁的阿康懂得“蜜蜂”、“羊”、“蜻蜓”、“树叶”、“树”、“鸟”、“鸭”“鹅”、“公鸡”、“蛇”、“稻田”、“米”、“石头”、“天空”、“蝴蝶”、“飞虫”、“青蛙” 和“白兔”。
每一次,他亲眼看到的或触摸到的东西,他都可以记得很清楚。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体验式学习吧!

我会继续给他这样的学习空间。我觉得他在学习,我也在学习。
我啊!和阿康一起成长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