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碎碎念

我发烧了。从星期六开始反反复复,昨晚才算是真正“发烧成功”。
嗯,第一次觉得发烧可以发出来是这么地过瘾。

自从有了阿康后,我都不敢生病。想到生病恐怕会传染给他,让小小的人儿承受生病的苦,我就心里很难过。也因此每次感觉要生病时,身体好像也会出于本能似的被压抑着,不生病。

昨天晚上,因为觉得实在顶不住了,于是,先将阿康送去妈妈家托妈妈照顾。之后回到家后,就病得一发不可收拾。那时,我才知道自己压抑得好辛苦。

做妈妈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这样的。

我开始在想, 一个孩子还容易在生病时拜托妈妈照顾。若两个孩子呢?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那时的我,恐怕不仅仅是不敢生病,而是完全都不敢想自己会生病。而那时身体能量就会被自己耗尽呢!唉!想起来都好可怕!

我是很想有多一个宝宝的。可是,目前的环境实在不容许。好希望有什么奇迹出现。那么阿康才或许有弟弟或妹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