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阿康的康言康语

阿康最近开始会说很多话了。他常常和我一人一句。我很高兴!很想把他说的有趣的话给一一记录下来。哈哈!

(1)

前两天我们一起去达迈沙滩。路上我看到“山”,就告诉他。
“阿康,你看前面有山。”
“1,2,3,3!”
“康,不是1,2,3的3,是“山”,有长很多树的。知道吗?”
“知道。”

后来,他看到有很多树的地方,就一直喊:“妈妈,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阿康,妈妈的老公是谁?”
“爸爸。”
“妈妈的儿子呢?”
“康康。”
“康康爱妈妈吗?”
“爱妈妈!”
说完,我要求他抱抱我。
他就会给我一个大大的熊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