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给同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事们,

你们一定很高兴吧?期待这封信已经很久了吧?嘻嘻……临走前,就让我来让大家如愿以偿。

很感谢你们陪我走过这段路。你们是我第一班同事哦!因此,我一定会毕生难忘的。能够和你们打成一片是我料想不到的事情。因为常听人们说,很难和同事相处融洽的。因此,每次和朋友提起此事,总是引以为傲。

你们是我的骄傲呢!所以要继续维持你们在我心中的形象哦!一起加油!愿彼此都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5 条评论:

alice 说...

想到股票四块就想到你~保重哦同事~祝你梦想早日成真~

匿名 说...

"所以要继续维持你们在我心中的形象哦"
这句话说得不好哦...我觉得我一直以来的形象很不好哦...要继续维持岂不是糟糕?
但无论如何,希望你远走高飞之后,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的前同事

YorK 说...

I not your 同事, But also very happy you can find a good 同事 in your first job. But i very interesting why got peolpe say 想到股票四块就想到你. Anyway i wish you can find your second dream in your second sky.

heart-farmer 说...

关于那四块钱的股票,只有做同事的人才懂啦!那是和同事之间的秘密语言。哈。

alice 说...

哇哈哈!那本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是经heart-farmer那么一说,现在它变成一个温馨的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