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问:喜欢新加坡什么?答:图书馆

若现在问我喜欢新加坡什么?我不会说治安好、环境清洁、行人过斑马线时,驾驶者得把车子停下来让路。。。。反而,我会说喜欢这里的图书馆。

这里,各个住宅区都有间图书馆,只是规模大小的不同。有些很大、很大。。。。像是一间购物中心。架子上堆满了书。举个例子,就是在Jurong East 车站附近的那一间。

今天吃午餐时,一位同事告诉我,Woodland 那里的图书馆也规模不小。听了,马上在心里暗自盘算几时要过去看看。

话说回来,虽然Jurong East的那一间图书馆无法完全媲美马大的图书馆。但是,却也着实让我“ 大饱眼福 ”。

走在图书馆里,总在想应该从哪儿开始拿书看呢?走来走去,眼花缭乱呢。。。

就这样,我决定了。从此,在每一个星期里,总得抽出一段时间来逛图书馆。即使没时间看书,遨游在书海中的感觉也不赖。

1 条评论:

alice 说...

听说新加坡图书馆还有收藏几米的书噢~不过我们这里也不差啦,市政府图书馆有盗版书咧!=p